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探访孟加拉国孩童 用音乐沟通心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9:17
谢安琪和朱熏买风琴,为当地孩童唱歌
谢安琪和朱熏买风琴,为当地孩童唱歌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传媒报道,谢安琪和DJ朱熏早前跟宣明会到孟加拉国探访,并于昨日(2月8日)在香港到电台分享探访心情。谢安琪表示此行获益良多,深深明白幸福非必然。谢安琪还说与孩子们言语不通,所以很多时都是用音乐去沟通”。

  谢安琪表示当地人都很穷,父母宁愿不吃东西都给子女吃,但他们吃的很多时都只是一块小小的薄饼,根本不够营养,当她看到那些瘦骨如柴的小朋友都忍不住想哭,但她就没有在他们面前哭,因为她不希望令孩子们觉得自己被同情。谢安琪说:“我们去探访都是想帮助他们,教他们要自力更生,养活自己,因为我们不可以帮助他们一世。”问到儿子长大之后可会带他一起去探访?她笑言等儿子再大点的时候,会叫他助养小朋友,她表示孟加拉国的小朋友令她感到生命很顽强,认为儿子若与对方一起成长,能学会分享的意义,双方更可以互相鼓励。

  另外,谢安琪和朱熏在当地各自买了一个风琴,谢安琪说:“我们言语不通,所以很多时都是用音乐去沟通,而唱得最多的就是《Amazing Grace》,因为最简单的音乐就最易JAM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