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谢安琪欲向无线示好 惨变夹心左右做人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09:26
人红自然是非多,谢安琪就是近期最佳人办。

无线派员访问贾思乐(箭头示),但没有理会谢安琪。

谢安琪夹在无线与唱片公司之间,左右做人难。

  近日卷入版税风波的谢安琪(Kay),日前出席活动时接受无线记者访问,但唱片公司同事却拉开该记者,拒绝接受无线访问,令环球与无线关系火上加油!谢安琪昨日出席《弦续生命色彩贾思乐30周年慈善音乐会》记者会时,大方接受各媒体包括有线访问,但无线只访问了贾思乐。由于这次活动是谢安琪的经理人接洽,故昨日未见有环球工作人员到场。

  惨成夹心人的谢安琪明显欲将事件淡化,她自称是目击者,指当时的气氛并非如画面般尴尬,声称与该无线记者依依不舍,互相问好送祝福:“我做不到访问都觉得可惜,我都好想做!”有指涉事的同事举止粗暴,谢安琪即作出维护:“他的做法温和,没有特别火爆的场面!”至于无线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表示,已致电向谢安琪的唱片及经理人公司投诉,觉得版税问题总会告一段落,不信谢安琪不会再做访问:“最大问题是工作人员欠修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