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不在乎“劲歌”赛果 称抑郁倾向已康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7日10:17
谢安琪
谢安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环球唱片公司“爱将”的谢安琪(Kay),昨日(1月16日)除缺席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改到“很有诚意”的广州出席颁奖礼外,更指“不在乎”《劲歌》赛果。

  对于张敬轩以广东话接受有线电视访问后感内疚一事,谢安琪说:“不知内疚什么?”摆明不将无线放在眼里!

  昨日谢安琪出席“大埔健康安全城市运动日”活动。问她为何化浓妆打球?她说因要赶着到广州出席“风尚中国榜颁奖礼”,领取“年度音乐人”奖,才缺席昨晚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

  赴“诚意”颁奖礼

  问到是否因四大唱片公司和无线发生版税争拗才答应到广州?谢安琪说:“一早就知道了,但次序就不知,但那边(广州)很有诚意。”再问她缺席《劲歌》感不感到可惜?谢安琪似有弦外之音,说:“可不可以叫(可惜)就不知道了,我是一视同仁的。”那你会不会留意《劲歌》赛果?“我不在乎、不介意赛果,我不计较奖项。”之后她称看好容祖儿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对于张敬轩连夜写博客,为自己用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感内疚,谢安琪自言也有用广东话做访问,觉得很方便,但就没有内疚的感觉,她更反问:“不知内疚什么?看(访问)的人会容易明白点。”当谢安琪得知张敬轩内疚是因为不给面子无线,她坚持谓:“我自己没那么想!”

  抑郁倾向已康复

  另外,有报道指谢安琪曾向精神科医生求诊,其抑郁症现已康复,谢安琪为此澄清:“我不是有精神问题,报道夸大了一点点,那个只是家庭医生。”她续说只是有一点点抑郁倾向,但服药半年后,已如流感般痊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