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被封“最可怜的富翁” 生活中处处禁忌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1:28
费玉清被封“最可怜的富翁”。(资料图)
费玉清被封“最可怜的富翁”。(资料图)

  费玉清8年绕着地球跑开了100场演唱会,净赚2亿台币(约合4000万人民币),加上投资房地产,身家高达20亿(约4亿人民币),却是朋友口中最可怜的富翁,因为他除了保持好嗓音跟好听力,不但得“禁足”、“禁声”,就连看电视还得“禁音”。

  2010年巡回带来新歌

  费玉清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从4月24日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跑,这也是他8年来的第100场演唱会,100场演唱会不但让他赚到2亿,也让他跟观众变成了好朋友,每年开演唱会就像老朋友聚会,让费玉清格外珍惜。

  尤其今年是第100场演唱会的新开始,演唱会除了会强调3D动画特效之外,7年没有演唱新歌的费玉清,为了带给歌迷全新的视听觉享受,最近也悄悄进录音室录制新专辑,将会在演唱会上唱新歌给歌迷听。

  开唱像同乐会 赚感情

  虽然很多朋友常笑费玉清没结婚又没生小孩,干嘛这么拼命的当空中飞人开演唱会,而且开演唱会之前还得“禁足”、“禁声”保持好嗓音,整天待在家里唯一的乐趣就是看电视,可是为了保持敏锐的听力,他看电视又要“禁音”,让朋友忍不住笑他是最可怜的富翁,不过他却乐此不疲,因为开演唱会跟老朋友碰面才是他人生最大的乐趣。

  今年费玉清的演唱会行程已排到8月,在100场演唱会之后,已另外接了近30场的演唱会,台湾今年预计开11场演唱会,门票已开始预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