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陕北妹子王二妮与民歌天后宋祖英同台贺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08:24
抱羊羔的二妮
抱羊羔的二妮

二妮和奶奶
二妮和奶奶

二妮和王宏伟
二妮和王宏伟

  “亿万农民的笑声”,暨央视7套2010年全国农民春节晚会,晚会录制顺利完成,本次的农民春晚相较于其他往届都规模更大,规格更高,阵容更强。融汇歌舞、小品、相声等表现形式。

  晚会上,来自黄土高坡的“百灵鸟”王二妮与王宏伟合唱的《想亲亲》则是本次农民春晚的重头戏,晚会LED播放的唯一纪录片是由农民春晚摄制组特意赴陕北为二妮拍摄的一段真实感人的记实VCR,据了解,在北京暴雪的时候,导演带领摄制组在陕北二妮的家乡进行着拍摄工作,可见晚会对王二妮的“特殊待遇”。拍摄中,二妮重新穿起小时候妈妈给她做的花棉袄,甚至穿了一条比她“年纪”都大的棉裤。原来,是二妮小时候婶婶送给她的一条已经有30年历史的棉裤,妈妈一直替她保存着。短片中还有一个“道具“小羊羔,是从同村邻居家借来的。二妮抱着小羊羔像孩子一般在黄土高坡上奔跑,唱歌。那种回到养育自己土地上的自由自在,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的感动了。

  单纯,质朴的王二妮,不加雕琢的天籁之音,带着陕北人淳朴古厚之风,带着陕北原汁原味的原生态唱法,不仅让她获奖无数,还曾被胡锦涛、习近平、李长春、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钦点献唱。这更加奠定了她无冕之王的称号。据悉,本次晚会著名艺术家宋祖英、冯巩、唐杰忠、阎维文等也参加了演出。

  用经典的音乐、熟悉的歌声、温馨的气氛为首都人民献上一台规模宏大、阵容鼎盛、制作精良的现场音乐会,让所有在场的观众过一个印象深刻、欢聚团圆的小年,守一次温馨热烈、音乐相伴的新年。而王二妮,就像一朵窑洞里开出的山丹丹花,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