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以非故意过失杀人罪遭起诉 杰克逊医师不认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08:44

  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医师,今天因给予这位巨星服用致命药物而遭“非故意过失杀人”罪名指控,但他不认罪。

  莫瑞(Conrad Murray)进入洛杉矶法院时,法院外一群歌迷重复呼喊“谋杀犯”;一进法庭,他面对着这位《颤栗》歌手的家人。

  自从洛杉矶法医判定,迈克尔去年6月25日骤逝属他杀后,莫瑞就成了检调人员多月来锁定的对象。法医表示,迈克尔死因有部分是强效麻醉用普洛福(anesthetic propofol)所造成。莫瑞则已承认,曾提供50岁迈克尔普洛福来帮助他睡眠。

  若罪名定谳,莫瑞面临最高4年徒刑。迈克尔部分歌迷认为,鉴于莫瑞的行为有可能是导致迈克尔猝死的原因,4年徒刑算便宜了他。

  根据法庭纪录,莫瑞坚称他没有任何过失,并告诉检调人员,他并非第一个提供迈克尔普洛福的医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