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开审 杰克逊姐姐曝内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2月10日08:21

  当地时间2月8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案在洛杉矶地方法院开审。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在其间正式被控“过失杀人”,但他拒绝认罪。此前有报道说,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四年监禁。

  据报道,杰克逊的家人、歌迷和媒体记者共数百人出席了听证会。当穆雷走进法庭时,法庭内旁听席里有人喊“谋杀者”,还有人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还杰克逊公道”。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坚持宣称,杰克逊是被谋杀的,希望法庭能够伸张正义。

  听证会上,洛杉矶县检察官正式指控穆雷涉嫌为“流行天王”非法注射混合镇静剂导致其死亡,原因是在杰克逊猝死前的最后时刻,穆雷为杰克逊注射和服用了多种镇静剂,其中包括超剂量的强镇静剂异丙酚。检方起诉文件中称,穆雷行医时“没有秉持应有的谨慎和小心,非法、无预谋地杀害迈克尔·杰克逊”,因此受到一项过失杀人的重罪指控。

  但是穆雷“显得很平静”,他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没有非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和他之间是一种合法的雇佣关系,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但我自己没有必要反驳。”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调查记录显示,穆雷声称自己在去年6月25日上午11点为杰克逊注射完异丙酚,之后自己去了洗手间。而当他回到房间时,发现杰克逊已停止呼吸。随后杰克逊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法庭先前宣布,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和其他药物。

  不过,杰克逊的亲姐姐,拉托娅·杰克逊在谈及这起案件时,声称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就杰克逊的死,仅起诉穆雷一人还远远不够,因为必须对杰克逊之死负责的还大有人在。拉托娅义愤填膺地表示:“我可以告诉大家,杀死我兄弟的,不只是穆雷医生一人。因为这是一起非常有预谋的事件,参与的人很多,我知道他们是谁。也有一些人知道,谁涉及其中。但是,他们并不打算将真相公之于众,让大家知道此事的内幕。”此前,拉托娅·杰克逊就曾向媒体爆料称,自从杰克逊死后,就一直处于担惊受怕当中,因为她知道太多关于杰克逊之死的内幕,感觉会有人想谋杀她。但国外媒体评论说,拉托娅·杰克逊一直未将实情全盘托出,实在是令人费解。

  听证会结束后,穆雷缴纳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获得取保候审。法庭要求其4月5日到庭参加进一步的听证会。如果罪名成立,穆雷将面临最高四年的监禁。有报道说,穆雷打算在等候法庭宣判期间到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继续行医,法庭要求他在此行医期间禁止使用任何麻醉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