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茜新年绽放美丽俏佳人 美容老师大赞护肤有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6:08
孟茜与老师讨论美容
孟茜与老师讨论美容

孟茜展示彩妆
孟茜展示彩妆

  近日,孟茜应邀参加美容王牌节目《美丽俏佳人》,由于节目将在过年期间播出,所以摄影棚显得异常的喜庆。身着一身粉色裙装的孟茜,一到现场就和主持人张茜,嘉宾李慧珍,泳儿等交换互相的护肤心的。节目开始录制,美容老师KEVIN邀请孟茜作为自己模特,为大家讲解如何为自己打造自然美妆,KEVIN老师刚开始为孟茜打造美妆就对孟茜的完美肌肤赞不绝口,和孟茜讨论日常的护肤小心得,孟茜更是大方的将自己的美容小秘密全部贡献给观众,希望大家能够跟自己一起保养好皮肤,漂漂亮亮的。

  节目中孟茜还将自己最近取得好成绩的单曲《傻喇喇D》《爱情不要来的太快》的单曲送给老师以及嘉宾,借着本期美丽俏佳人,孟茜向观众朋友百年,希望大家新年心想事成,美丽俏佳人收视率节节高声,女孩子越来越漂亮。孟茜表示自己将在年后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音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