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四位“护花使者” 伴随周笔畅同游日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6:15

查看更多大图

  棒棒堂四位“护花使者”伴随周笔畅同游日本 四棒要与笔笔共组 “金牌五福将”

  真人不露相的笔笔包饺子提前给大家拜年 厨艺在众艺人中夺魁被盛赞“全能女王”

  笔笔过于全神贯注包饺子几乎“累瘫”

  棒棒堂大饱口福:“手艺堪比台北著名饺子馆水准。”

  在为期数天的日本行中,周笔畅心情始终大好,因为同行人员里不仅有平日朝夕相处的同事们,还有四大帅哥常伴她左右。这四位“护花使者”就是同门师兄棒棒堂的四位成员獒犬、威廉、阿纬和小煜。四棒还赶紧拉笔笔入伙:“我看我们五个人干脆起个响亮的名号,就叫做‘金牌五福将’吧!”组合成立之后,五福将中四位男生更是对笔笔这位小师妹照顾有加,而且搞笑逗趣的四个人还充分发挥他们的综艺咖精神,为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

  因为日本除了潮流之外,另外一个有名的就是美食。所以早在出发之前,笔笔就已经“夸下海口”对同事们许诺说:“我要带领你们尝遍日本美食。”但因为拍摄的节目内容充实,使得行程异常紧凑,实际上很多餐饭都是笔笔和四棒一起用速食快餐打发掉的。不过即使是在室外就餐的简陋条件下,四棒还是和笔笔谈笑风生,常常逗得她哈哈大笑,一顿快餐也照样吃得有滋有味。不过,最后笔笔还是想尽一切办法挤出时间,兑现自己的承诺,带着各区域同事尝到了包括饭团、寿司还有拉面等等最纯正的日本味道。

  而最让棒棒堂和工作人员印象深刻的美食,当然还是笔笔大秀中华料理亲手包的饺子。因为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在中华馆里进行厨艺大PK,“金牌五福将”里四员大将笔笔、獒犬、阿纬和小煜被分在一组。笔笔就选择了中华料理中最传统最经典的饺子来应战,她就表示:“因为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所以特地选择饺子来给大家拜年。”以前从来没有在厨艺方面显山露水的笔笔起初还让工作人员对胜算没有多少把握,没想到实际开工后,笔笔一招一式有模有样的架势,让周围人突然反应过来,原来平日里她都是在“保存实力”。验收成果的时候,大家发现笔笔包的饺子不仅皮捏得最标准,馅裹得最专业,而且凡是她经手包过的饺子,是入水煮过之后唯一不会散掉的。一旁的队友獒犬、阿纬、小煜全都惊讶地说:“我们今天终于领教了什么叫真人不露相,原来你才是我们当中的高手。”因为笔笔力求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精神高度集中,等到大功告成,她几乎整个人“累瘫”在了台上。不过,品尝到了“笔式美食”的棒棒堂却一边大饱口福一边啧啧称赞:“我们一致觉得笔笔的手艺堪比台北一家最著名饺子馆的水准。”笔笔的厨艺也顺利在众多艺人中一举夺魁,工作人员在一旁都不可思议地盛赞她是“全能女王”,大家还开玩笑地对笔笔说:“会唱歌也就算了,摄影、造型都样样在行,现在竟然连厨艺都这么了得,还有什么事情是你不会的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