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雅涵12岁生日趴 歌迷师妹师弟祝“红”福齐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7:25
许雅涵和歌迷
许雅涵和歌迷

  创作神童许雅涵,今日与歌迷、同门师兄弟姐妹齐聚ㄧ堂欢渡12岁生日。许雅涵俏皮的表示:今年的生日原本要赶录音与新专辑的定装,因歌迷们热情的邀约,临时决定办生日会。可以跟一向支持自己的歌迷和叶子瑄姐姐、吴婕新姐姐、家人一起过生日,感觉好幸福。

  10岁发行香草咪咪全创作专辑时,许雅涵因年纪很小精通乐器与创作,又长的很可爱,并成为史上唯一三冠王: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与最年轻唱片制作人及最年轻的创作比赛冠军。

  对一个唱片新人而言,这无疑是很大的肯定与重视。而许雅涵也不负大家的期待,在一片买气低迷的唱片市场里,开出红盘。发片后不但专辑销售一空卖到缺货,更带动了一股儿童选秀与小朋友明星的偶像风暴。


  拥有“萝莉塔教主”之称,长的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的许雅涵,不但写歌给自己唱,更帮许多发片歌手写歌与担任唱片制作人。取材自生活中许多感动点滴的创作歌曲更是让歌迷叫好支持。歌迷纷纷表示:喜欢雅涵投身公益与爱宠物的心情,更钦佩雅涵功课好又精通多样乐器,是一个可爱的神力小超人。

  唱片公司主管表示:许雅涵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音乐将配合一知名跨国企业on line游戏代言与造型企划,喜欢许雅涵的歌迷除了在专辑mv中可看到结合许雅涵代言游戏的动画场面,更可在游戏中听到许雅涵所创作的音乐,与专属许雅涵(CANDY)的道具与服装造型,并展开为期一年的专属代言活动。

  日前国内知名的偶像剧制作团队与电影制片公司也积极邀约演出的许雅涵,在虎年开春就喜事连连,新一代实力派偶像~对这个生肖属虎,刚满12岁的小女生而言,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承新启后,虎虎生风新年代的开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