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选秀歌手成功上位有原因 李宇春年入6000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17日15:10

  如选秀只是一种途径,英雄应该不问出处!”——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如果现在还有人怀疑他们的实力,或者拿出身说事,就实在太可笑了!”——韩红

  中国日报网消息:放眼当今乐坛,似乎除了韩红还在今年推出专辑,昔日华语歌坛的巨星们已鲜有作为。反倒是李宇春、张靓颖等从选秀比赛中出来的“非专业”草根歌手,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在演艺圈攻城掠地。

  李宇春2009年是个数钞年

  在刚刚统计出的2009年无线专辑发行榜上,李宇春的同名专辑,以近900万的下载量,毫无悬念地再度创下发行纪录,即使是12月才推出的实体唱片,也在当当、卓越网的销售榜上排名第一。

  谁说她没人欣赏?

  其实,出道以来的李宇春,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流言蜚语。她被讽不会唱歌,专业歌手说起她总是一脸意味深长;她被传是同性恋,所以“春哥纯爷们,春哥真汉子”的恶搞层出不穷。让人惊讶的是,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仅仅在去年,就创下了差不多6000万的“生产总值”。

  有业内人士统计了一下:李宇春去年的专辑、广州演唱会的DVD,销售额将在2000万左右。她举办了两场演唱会“WhyME”和“阿么”,总票房1400万元。代言了3个品牌的广告,代言费总共超过700万元。专辑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首发,保底收入500万元。还跑了15场商业演出约收入750万元,参加了7场移动歌友会,约收入420万元。出演《十月围城》并唱主题歌,约收入100万元。总共一年收入了6000多万。

  前日,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李宇春因为《十月围城》中令人过目不忘的表演,而成为最佳新人大奖的热门人选。

  谁说她不会唱歌?

  太麦老总宋柯昨天证实:李宇春的上一张专辑《少年中国》,去年至少卖出三四十万张;新碟《李宇春》被曝全年900万次的下载,也是“差不多就这个量!”宋柯还证实去年李宇春在北京五棵松的演唱会,“3小时卖完所有门票,总票房有700万元左右!”

  如果说这6000多万元还只是一个数字,那业内人士对李宇春的承认,无疑是最高的褒奖。前不久的“流行音乐盛典”发布会上,韩红就在台上哼唱起了李宇春新歌《下个,路口,见》的副歌部分,给足新人面子。据悉,女星姚晨也以这首歌作为了博客的背景音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