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选秀歌手成功上位有原因 李宇春年入6000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17日15:10

  幕后揭秘

  成功上位有原因

  对根不正、苗不红的选秀歌手,他们的一夜成名一直备受诟病。不过既然能在演艺圈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们的成功自有成功的道理。

  热爱音乐

  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认为李宇春不会唱歌,不过在宋柯看来,他们都忘了她其实是川音通俗音乐专业的学生,也算是正宗的科班出身。

  宋柯表示,李宇春在做第一张唱片的时候,因为天娱安排了太多通告,让她无法静心准备,曾气得打算撂挑子不干了。后来,太麦大胆放手,让她自己导演自己的演唱会,甚至自己创作新碟,结果最新同名专辑获得空前成功。李宇春自己的私人时间,也几乎奉献给了音乐,“不喜欢逛街,不热衷名牌,只喜欢呆在房间里听歌!”

  上进刻苦

  选秀歌手刻苦、上进,这绝对是普遍现象。以黄英来蓉参加中国娇子天府榜样颁奖礼为例,只要有时间,就会戴上耳机听各种各样的音乐。她还会拿出笔记本,记下知名歌手们演唱的特点。一位曾经的天娱企宣告诉记者,超女、快男在刚出炉时的宣传强度相当大,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在选秀歌手未被正名的时候,他门愿意付出更多来获得承认。”

  相关链接

  其他选秀歌手发展现状

  张杰已是天娱当之无愧的一哥,去年的专辑销售、演唱会都做得不错。张杰的唱功和嗓音都值得称道,但当务之急仍是推出脍炙人口的属于自己的歌曲。

  陈楚生和天娱解约后加盟华谊,耽误近一年之后开始推出新专辑《冬去春来》,举行演唱会。但能否再度辉煌,就看有没有另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出炉。

  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后成为公司一姐,最新专辑颇为惊艳,为《喜羊羊与灰太狼》演唱的主题曲流传度很高。

  尚雯婕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的造型,绝对为她在去年抢尽风头。歌坛话题女王,去年非尚雯婕莫属。

  何洁与天娱解约后尚无新东家,但新碟及新书正在制作,预计春节后推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