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全英音乐奖揭晓 美国歌手LadyGaga狂揽三奖(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梦菁
2010年02月19日10:53
  2010全英音乐奖揭晓年轻女艺人大放光彩

  美国歌手LadyGaga狂揽三奖

  继格莱美之后,全英音乐奖同样是女艺人大放光彩。北京时间2月17日,第30届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伯爵阁展览中心举行。

  美国女歌手Lady Gaga一举拿下“最佳国际女歌手”、“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和“最佳国际专辑”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与Lady Gaga同为“80后”的莉莉·艾伦也如愿摘下“最佳女歌手”的桂冠。

  Lady Gaga在英国弥补了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没机会说获奖感言的遗憾,接连获得三项大奖,成为本届获奖最多的音乐人。上台领奖时,她激动地直说感谢,连负责服装道具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忘记。

  此外,Lady Gaga的造型也无疑成为焦点,她身穿白色三层“蛋糕裙”、头戴巨型“棉花糖”假发亮相红地毯时,再次震撼冒雨等待的歌迷们。相比之下,莉莉·艾伦一身“中国风”的香奈儿礼服就显得素雅许多。

  去年解散的绿洲乐队凭借1995年的专辑《晨光荣耀》获得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30年最佳专辑奖”。

  乐队前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独自一人上台领奖,并感谢了自己的队友,但却只字未提他的哥哥(乐队前吉他手)。说完简短的获奖感言后,他把手中的麦克风和奖杯扔向台下观众,引起一阵哗然。

  在颁奖典礼休息时,工作人员还发出了寻物启事:“哪位歌迷捡到奖杯和麦克风请还回来,麦克风还要用。”几分钟后,一位歌迷将奖杯送还。

  “杰出贡献奖”颁给了罗比·威廉斯。虽然其资历仍然遭到一些歌迷的质疑,但从他曾5次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男歌手”来看,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他在现场连唱了12分钟的历年经典作品,多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