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伦敦踢馆 囊括全英音乐奖三大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8日10:57

  信息时报讯 独树一格的美国流行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入围第30届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的最佳国际女歌手奖、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奖以及最佳国际专辑奖。结果她16日一口气抱走3大奖,成为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以华丽夸张造型著称的Lady Gaga,当日又搞怪了。她顶了一头高耸的白色头发,戴了装饰花纹蕾丝的半截式面罩,身上的衣服就像三层蛋糕一样,造型再次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据了解,Gaga出道才两年多,却已在时尚圈带起一股搞怪风潮,就连帕里斯·希尔顿都对她赞誉有加,说她“真的很了不起,已经成为一种象征”。

  GaGa登台为到场观众献上了怪诞的现场表演,并向上周刚刚离世的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致敬。她含泪表示,“在获得前两个奖项的时候,我已经非常激动了,但这第三项大奖(最佳国际专辑奖)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因为我为了这张专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的歌迷们是最信任我的人。”

  在其他奖项的归属方面,英国歌手莉莉·艾伦拿下最佳英国女歌手奖;美国Hip-Hop大腕Jay Z则获得最佳国际男歌手奖,Jay Z说:“我们证明了Hip-Hop可以到达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辣妹组合(Spice Girls)依靠1997年的《Wannabe/Who Do You Think You Are》获得30年最佳现场表演奖;而罗比·威廉姆斯则被授予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杰出贡献奖”。泰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