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伦敦机场晕倒 再传压力过大情绪崩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0日09:37

  “苏珊大妈”苏珊波伊尔又传情绪溃堤,她十七日飞往法国演出前,在伦敦希斯洛机场晕倒,之后在法国尼斯机场被拍到情绪不稳、经纪人紧握其手安抚她的画面,敏感的她因知名度暴涨、适应不良,常产生焦虑情绪。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苏珊受邀前往法国演出,她先是被旅客目击在伦敦希斯洛机场的贵宾室中晕倒,稍后飞往尼斯,在机场休息时,又明显因情绪波动面露忧伤。经纪人史蒂芬斯不时轻握她的手、拍拍她肩膀,希望让她稳定下来,他的安抚奏效,苏珊很快破涕为笑。

  英国《镜报》甚至影射两人关系匪浅,指苏珊大婶“煞”到五十九岁的熟男经纪人史蒂芬斯。

  友人指出,史蒂芬斯已是两个孩子的爹,与妻子感情甚笃,熟知演艺圈生态的他,只是在工作上帮助苏珊走过难关,曾任乔治迈可、“呛辣妹”洁芮经纪人的他,在这方面非常专业,两人绝无“来电”可能。

  苏珊稍后透过发言人表示,当天晕倒只是因贵宾室暖气过热,让她喘不过气来,并非如外传情绪失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