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李健举办“不插电”演唱会 用音乐打动歌迷心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11: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2008年1月19日下午,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举办了个人的首场不插电演唱会,整场演唱会中,的言语虽然不多,但音乐打动了在场百余位歌迷。

  受返璞归真和追求质感生活的思潮影响,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希望能听到更真实、更纯朴和更有实力的音乐。不插电演唱会就是倡导回归音乐,摒弃浮华做作的修饰。作为流行音乐界的引领者,我们始终相信“原创、原声、原唱”在大众中才是最具生命力,我们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努力让“回归音乐”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此次我们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就选择了内地一位非常有创作才华的原创歌手。

    这些年来坚持用理性的思考面对生活,用宁静的心态捕捉灵感,将最真实的心的驿动,写成一首歌曲,他不迎合任何人的喜好,坚持唱出人们心里最真实的情感,旋律之中传递了心声,感动所有聆听他音乐的人们。他个人也常说:“一个歌手应该做自己最喜欢的音乐,而不是做市场最需要的音乐。我不迎合谁的喜好,只要我的歌是在真实地表达和传递了心声,它一定能感动人们。我不需要所有的人喜欢我的歌,只要有一部分人他们很喜欢这样的歌唱,我想这已经足够。”这也是我们首场不插电演唱会选择他的理由!

  那些没有刻意的聆听和欣赏,那些生命里无可回避的痛处,仿如羽衣轻轻地容纳在歌声里。

  2006年的channel[V]

  华语榜中榜

   2007年12月

  凭借个人全新创作专辑《想念你》获得了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创作歌曲、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金曲”等七项提名。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