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歌手埃尔顿-约翰接受采访时自曝曾包养年轻男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9:04
埃尔顿·约翰(右)和丈夫大卫
埃尔顿·约翰(右)和丈夫大卫

  新快报讯 近日,歌手埃尔顿-约翰日前在接受一家美国杂志采访时自曝曾包养过年轻男人,不仅提供生活费还送名表和豪华跑车给那些被他包养的男人们。

  埃尔顿在接受美国杂志采访时坦承了自己和丈夫大卫之间相爱的过程,更称耶稣是个非常富有同情心的、超级天才的同性恋,“他非常能够理解人类所遇到的问题。”

  其间他还自曝曾包养过年轻男人,不仅提供生活费还会送上名表和豪华跑车:“一个接一个的,他们拥有了卡地亚的手表,范思哲的饰品,有的也许还有一辆跑车。他们没有工作,他们完全依靠我生活。六个月后,他们就会感到厌倦,并且会恨我的这种做法,因为我掌管了他们的生活,也带走了他们存在的价值。虽然我起初并没有打算这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