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登五大卫视春晚 新歌诠释全新中国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0:53
广东卫视春晚
广东卫视春晚

天津春晚
天津春晚

安徽春晚
安徽春晚

东方卫视春晚
东方卫视春晚

北京台春晚
北京台春晚

  春节期间,春晚成了霸占荧屏的主菜,每家卫视都是费劲心思出尽了招数,都想办一场与众不同并且星光璀璨的春节晚会。春晚的扎堆造成了许多一线明星被争抢的结果。在被春晚争抢的明星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的表现尤为突出。她参加了五场春晚的录制,而她的民族风新歌《新采槟榔》开创了全新的演唱风格,赢得了一片好评。 

  阿朵能歌善舞,舞台表现力非常强,她的表演从来都是极具看点的,因此她深得春节晚会的“宠爱”。据悉,从09年12月份开始到1月底,阿朵陆续地接到各大春晚和其他大型晚会节目的要约,变身空中飞人奔忙于各个录制现场。北京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央视国际频道春晚,还有天津、安徽、广东电视台的地方春晚,东方卫视的《舞林盛典》,这样的成绩单在众多明星中堪称翘楚。  

  新歌《新采槟榔》继承了民歌《采槟榔》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又融入了Hip-Hop的说唱流行元素。而且这首歌的歌词中不仅有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颇具励志意义,非常适合春节团圆喜庆的和谐氛围。歌曲中充满了浓浓的民族风情,还非常贴合阿朵土家族女孩的身份。

  阿朵是个特别追求舞台效果的人,为了表演好《新采槟榔》,她闭关练习了一个多月。而舞蹈道具也很特别,是三面色彩绚丽的大鼓。在众多舞蹈演员齐心擂出的振奋鼓点中,阿朵翩然起舞,不是性感逼人,却依然精彩、劲爆得让人目不转睛。阿朵本人表示希望借助这首歌曲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我希望自己可以把散落在民间好听的民歌和西方流行音乐结合到恰到好处,能够形成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让更多民族的音乐被更多的人认知,更好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