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向中国歌迷拜年 下月登陆五棵松体育馆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2月22日11:40
后街男孩资料图片
后街男孩资料图片

  本报讯 正在展开亚洲巡演的后街男孩组合近日通过电子邮件向中国歌迷送出了新年祝福,希望即将于3月1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北京演唱会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更祝愿人们“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原来后街男孩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尼克在不久前过生日时曾收到了中国歌迷送上的吉祥虎,这让乐队成员们都十分惊喜和开心,他们表示:“相信来自中国的吉祥虎会给后街男孩2010年的音乐事业带来好运。”所以向中国歌迷拜年早就已经列入他们的计划中。

  目前,后街男孩“ThisIsUs”全球巡演的日本首站演出已经告捷,场面空前火爆,20日、21日的两场印度演唱会门票也早已销售一空,北京则是他们此次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他们希望在这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中国的春节,后街男孩们也都很早就有所了解,尼克说他曾多次参加过洛杉矶等地华人的春节活动,“现在春节正在成为一个充满吉祥如意的世界性节日,这种氛围让我们对中国文化抱有越来越浓厚的兴趣。”

  作为男孩组合的代表人物,后街男孩同时也在关注世界各地男孩组合的荣衰进退。乐队成员们通过主办方告诉中国歌迷们,今年他们还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小虎队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的表演,无论韩国的东方神起还是在中国广为人知的小虎队,都让他们有一种“看到我们过去的感觉,他们让我们想起以前的自己,后街男孩其实也是和所有70后、80后一起在磨练中成长的普通人”。他们还表示,祝福所有的男孩组合都和自己的歌迷永远同在,魅力永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