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救援海地 莱昂娜-刘易斯拍卖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09:48

  英国“星光美声小天后”,也是电影《阿凡达》主唱的歌手莱昂娜-刘易斯( Leona Lewis )为募款援助海地地震灾民,决定拍卖自己!

  莱昂娜宣布,她要拍卖自己的一整个下午的。出价最高者,要她陪吃饭、打保龄球、骑马,都行!消息发出后仅仅数小时,出价已经到达2000英镑。所得款项将捐给“乐施会”(Oxfam),作为救援海地之用。

  至于莱昂娜提供的其它竞标项目,还有由她的发型设计师班库克为对方设计发型;以及她的彩妆师珍布莱德莉为对方化妆等。

  莱昂娜说:“我对海地人民的勇气感到惊讶和鼓舞。他们的灾情是如此惨重。我真的愿意帮忙一切。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知道帮忙是多么的重要。所以,諘大家伸出援手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