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17届《东方风云榜》启动评选 88首歌曲入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8:57

  以推动乐坛“真唱”和“真音乐”著称的中国内地原创音乐排行榜《东方风云榜》24日宣布启动评选。

  据悉,88首内地原创歌曲入围了今年的《东方风云榜》评选。演唱者中,既有那英孙楠等歌坛老将,李宇春张靓颖等选秀歌手,也有黄晓明、陈坤等影视明星。左小诅咒等非主流的独立音乐人也首次进入评选。

  《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最早的一张全面、真实反映中国原创乐坛的排行榜。主办方表示,东方风云榜评选是对过往一年中国内地乐坛的总结,从中可以看到原创音乐的发展趋势与问题。总体看来,内地歌坛正处于一个略显平淡的“小阳春”季节之中:歌坛老将陆续复出,但效果不佳;女歌手缺乏“领军人物”;中生代男歌手主导市场,竞争激烈;而独立音乐人也开始受到主流市场强烈关注。

  据悉,第17届东方风云榜评选结果将于3月27日揭晓。此前,还将在香港和北京举办专题音乐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