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榜中榜门票2880? 组委会辟谣:门票不销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5日10:42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由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 [V]主办的“美丽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即将于3月28日在成都拉开大幕。届时,当下最受欢迎的歌坛巨星都将齐聚成都,甚至天后王菲也极可能在颁奖礼上亮嗓。但昨日记者却了解到,现在有不少网站在进行非法售票,票价更高达近3000元。对此,组委会负责人再三强调:这次演出的门票并未对外公开售票,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作为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颁奖盛典,大会组委会已向150多位大牌艺人发出了邀请,在3月1日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TWINS就极有可能现身蓉城。而刚刚在春晚复出的王菲也收到了邀请函,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非常有兴趣,成行几率很大。如此的豪华阵容,也引起了不少不法分子的注意。昨日,“华语榜中榜”组委会负责人陈涛告诉记者,最近他们在网上发现不少人打着主办方的幌子大肆兜售演出的门票。记者在打开这些网站发现,网页对这次颁奖礼介绍详细全面,甚至还有主办方的LOGO,而出售的门票共九个档次,最高票价达2880元。陈涛气愤地表示:“本次活动根本没有任何门票对外销售,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消息,以免上当受骗。”至于门票问题,陈涛透露,在3月1日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将正式公布索取门票的几种途径,但绝不会通过市场对外销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