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NME音乐奖唱反调 坎耶-韦斯特成头号恶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5日11:00

  青年偶像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在英国似乎不像在美国那么受欢迎,起码NME不买账,在刚刚揭晓的NME年度音乐大奖中,他们获得了两个重量级最差奖,一是他们的新专辑《Lines Vines Trying Times》被评选为最差专辑,二是他们兄弟三人被评选为最差乐队。当然,兄弟三人没有出席昨晚的颁奖礼。

  从提名中可以看出,入围最差专辑的均为在各大排行榜上名次不凡且获得欧美各大音乐奖提名及奖项的专辑,如Green Day 的《21st Century Breakdown》、Lady Gaga 的《The Fame》、U2的《No Line On The Horizon》。而入选最差乐队提名的,也都是些颇有实力的乐队,如Green Day、Oasis、Paramore,以及刚刚获得全英音乐奖的后起之辈、男子团体JLS。

  去年颇受诟病的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获得了年度头号恶棍的荣誉,获得该单元提名的人物倒个个都是实至名归,有毒舌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经常对骂的前绿洲乐队二兄弟Liam 及 Noel Gallagher以及雷人舞后Lady GaGa。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