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涵身穿惊艳旗袍装 完美演绎东方经典时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45
李涵写真照
李涵写真照

  2010年厚积薄发的著名军旅民歌手李涵在元宵佳节再度登上央视舞台,曼妙歌声唱响CCTV元宵晚会,再度发力受到观众热捧。

  而近期李涵博客曝光的一组以“恭贺新春”为主题的最新写真照片,一经推出,更受到了广大网友及时尚界推崇。照片中李涵身穿改良旗袍,大秀姣好身材。用充满东方神韵的传统旗袍来衬托女性的性感之美,这一最新造型得到业内众多造型师与设计师赞誉,而李涵的流行意识和多方位可塑性也尽显无疑。

  李涵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称,自己非常满意这组照片的拍摄效果,造型师特意为她选择了几款非常精致的旗袍来搭配这次恭贺新春的拍摄主题,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突出和意想不到的效果,她表示自己私下也非常钟爱旗袍,并有不少收集,典雅的旗袍衬托上时尚的元素,所演绎出的是一种与传统意义旗袍上所不同的精彩、时尚与传统的完美融合,这种独特之美令她自己也吃惊不小,而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肯定更是给了她自己甚多鼓励。

  李涵表示,今后不论是在音乐上还是造型上,自己都会大胆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定位,让歌迷朋友们欣赏到更加多元化的李涵,唱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