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巡演5月29日广州启动 见证音乐梦想(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3月01日08:06
周笔畅最新写真
周笔畅最新写真

  在昨晚举办的2010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礼上,周笔畅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力压群雄,以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我最喜爱人气偶像、年度金曲《这句话》三项大奖再度问鼎内地女歌手之最。而在颁奖礼当天收获颇丰的笔笔也可谓是双喜临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正式公开宣布周笔畅的首次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9日从广州华丽起航。对于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笔笔充满期待:“终于等到这个时刻的到来了!从出道到现在经历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希望可以把我这5年的积累完美地展现给大家,我已经准备好了!”

  据悉,周笔畅在去年加入金牌大风后,声势一路看涨,7月发行的新专辑《时间》荣膺2009内地艺人销售年度总冠军,也在公司的协助下将步伐逐步拓展到港台地区,并创下内地艺人近10年来在台湾销售榜的新纪录。

  对于巡演首站放在广州,周笔畅表示,“第一场演唱会回到我音乐旅程的发源地,既有梦想成真的寓意,也是想以广州首站作为一个好的开端,和所有朋友一起来见证我的音乐梦想发扬光大。”至于上海站,金牌大风方面表示正在洽谈中。据悉,目前除了筹备广州演唱会外,周笔畅还将于本月进行新专辑录制,并预计4月初飞赴纽约完成和国际知名制作人的合作,届时的巡演中,周笔畅有望现场与歌迷分享新专辑中的歌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