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启动 李宇春周笔畅现场助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0年03月02日11:07
一身休闲打扮的刘力扬带着她的穿透力歌声出现在舞台

  本报讯 昨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广电国际酒店举行。周笔畅、刘力扬、张杰李宇春亲临现场助阵。

  昨天发布会宛若一个考场,周笔畅、刘力扬、张杰、李宇春作为学员带来汇报演出,每一位参加考试的明星学员,都要在考试中交上一份2009年度的成绩单。首先出场的考生周笔畅,选择了即兴演唱新专辑《时间》中一首主打歌曲《你们的爱》。一身休闲打扮的刘力扬带着她的穿透力歌声出现在舞台,以一首《礼物》展现了其别样的深情和专注。第三位走进考场的考生是张杰,他以一曲《穿越人海》亮相。李宇春最后一个应考,她一出场就引来满场的喝彩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