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丽西亚-凯斯称爱情一帆风顺 与父亲重归于好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2日11:37

  著名女歌手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日前被传已经与DJ Swizz Beatz订婚,虽然双方都未肯定这种说法,但是Keys日前暗示说,她正深陷爱河。

  她说,“我从来没有跟很多人一起约会过,我一直都是那种要谈就跟一个人谈的女孩,但是我得说在爱情中我总是很幸运,深受庇佑。总的来说,我从来没有过什么糟糕的恋爱经历,除了年少的时候我有点傻之外,不过在那样的年纪下你也没办法。”

  Keys还表示,“我的生命中,总是会出现一些非常棒的男生,你知道吗?他们也是非常靠谱的人,我需要一个心智坚强的人,而不是会受我影响的--我不喜欢那样的人。”

  在与父亲疏远多年后,她很高兴能与对方重新和解,现在她已经与自己的同父异母兄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18岁了,是这个世界上最甜蜜最帅的家伙,在我小时候,从来没有因为缺少父亲而觉得生活中有什么缺憾,这多亏了我的母亲和外祖母,我觉得我拥有一切。我从来没有心怀怨念或者不满,现在我能更好的理解生活,没有什么是事先确定好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