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小璐雪碧榜获肯定 新年新专辑蓄势待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53
李小璐表演图片
李小璐表演图片

李小璐写真照
李小璐写真照

  作为华语乐坛“流行风向标”的2010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用一个个音乐类的权威奖项在鹏城深圳闹起了元宵。周杰伦、李宗盛、陈奕迅、容祖儿等音乐巨星都悉数献上了精彩演出。

  喜得内地金曲奖

  作为此颁奖礼含金量最多的一个奖项之一的内地金曲奖得奖名单中,李小璐与田震、孙楠等专业级的唱将并驾齐驱,凭借着一首传唱度颇高的《爱的无可救药》摘下了这一奖项的桂冠。虽然李小璐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到现场,但当得知自己得到这一奖项时,李小璐激动地表示,自己虽然是以影视演员的身份出道,但为了能够影视歌多栖发展,自己付出了很多。这个奖项是对自己艰难的2009年最好回报。

  荣誉背后的艰辛付出

  2009年李小璐接拍了三部电影,还有音乐舞台剧,再加上各地不断的演出及电视台通告,让李小璐最终身体严重透支。但是她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坚持远赴国外学习舞蹈,推出了新歌《爱复活》,并且开始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这些艰辛和汗水太需要奖项的肯定和鼓励。无论演戏还是唱歌,李小璐都希望带着最专业的态度去做,这次能够和许多实力唱奖并驾齐驱得到这个奖项,无疑是2010继续事业往前冲的最强动力。

  新专辑蓄势待发

  2009年,李小璐就凭借着《东方美》被雪碧音乐榜授予最佳新人奖。此番梅开二度,奖项也从最初的新人奖直接晋级到内地金曲奖,有目共睹的音乐成绩背后,承载着李小璐无数的努力与艰辛。2010年李小璐即奖奉上自己的最新专辑,相信同样会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