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热歌辣舞庆妇女节 露内衣显“排骨”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08:28


  2010年3月3日讯,浙江舟山,舟山市妇联昨日(3月2日)举办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综艺晚会,孙悦、侯勇、陆树铭、迟蓬等演艺明星亮相。

  当晚的晚会上,两鬓斑白的侯勇可能年纪大了忘性大,作为晚会的主持人,上台拿着小卡片念台词,休息时也不忘温故知新。而《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则独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一壶老酒》。压轴演出的孙悦一身黑色劲装打扮,一口气演唱了《大家一起来》、《感谢你》、《起飞》三首歌曲,热歌辣舞中露出黑色蕾丝内衣,胸前肋骨根根凸显,整个人看上去非常骨干,被观众戏称为“排骨孙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