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亮片裙造型曝光 博客回应ladygaga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5日16:51

  在2010年第一个工作日,孙悦带着久违的新专辑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全新的红色形象让所有人大为惊叹:孙悦“变”了,这次她不再是那个邻家姐姐,而是一个在突破自己的时尚辣妈。

  本次发行的专辑,孙悦的公司宇悦无限myyule将其拆分成三个独立的风格部分进行数字发行,第一季《变》,采用全新的tf发行形式,精装的专辑内不再是普通的CD光盘,而是一个指甲盖大小的手机tf卡,内置孙悦《变》系列的三首完整歌曲,以及两首MV和精美图片等等,孙悦也同时表示,专辑只能在其官方网站才能购买到。

  为了不让歌迷失望,随简装专辑的发行,其中的精美全新造型也被曝光,图中孙悦身穿紫红色亮片裙,随着音乐随意摆着造型,其大胆的妆面使得整个造型极具时尚感,跟这次专辑主打《爱上你没道理》的狂野风格不同,这组造型主要为了感谢歌迷而拍摄,意在说明为了歌迷而歌唱而舞蹈。


  孙悦近期在博客还首度回应模仿ladygaga说,她这样写道:“所有的造型,不管评论如何,都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每一套造型都有它独特的特点,有的突出衣服,有的突出眼妆,有的突出配饰,我喜欢尝试,至少,我有勇气去尝试.”“太多人说我是ladygaga了,我们的宣传策划里从来没有这么个名字,一切一切的打扮都是我自己,和我的造型师商量着来的”,博客最后,孙悦强调:我不是ladygaga,我是中国的孙悦!

  据悉,孙悦专辑的第二季将在年后发行,在专辑启动发布会上,孙悦表示,第二季的歌曲基本都会由“中国的小野丽莎”龙隆来进行编曲,充满了古典风味,极具可听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