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否认模仿Lady Gaga 自曝嫁入豪门只会花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27

  1994年,孙悦以一首《祝你平安》走红歌坛,出道16年来,孙悦一共推出了12张专辑。《祝你平安》、《好人好梦》、《欢乐中国年》、《幸福快车》等均成为了广为传唱的歌曲。孙悦凭借《祝你平安》更是成为当年最佳女歌手。日前,暌违歌坛4年的孙悦推出了个人第12张专辑《变》,再次回到公众视野的孙悦“变”了。昨日,孙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及新造型,孙悦对“模仿LadyGaga”这个评价显然无法接受。不过聊到已经两岁半的儿子和十多年来一直帮助自己的哥哥,亲情至上的孙悦又变得温柔而细腻。

  谈新作:多了制作人的身份

  新专辑名字为《变》,这张专辑按照风格将分三季发行。孙悦历年的专辑一向是沿着听众的耳朵前进,《变》这季专辑,又是一次大胆的全方位突破。由孙悦领衔兼任自己唱片制作人的歌曲——《爱上你没道理》、《爱》、《感动》,让孙悦由单纯的歌手变为制作人。

  “大家都说我又变了,我喜欢变化,不管是风格还是其他,敢尝试新事物才符合我的性格。”孙悦说。如果用“百变”、“惊艳”形容重出江湖的孙悦再合适不过了。一头红发、一身亮衣、X战警面具,超黑镭射太空镜搭配红色太空装造型,跳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且不论新专辑在音乐上的突破如何,单单是封面造型曝光就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和争议。“新造型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这很正常,但作为一个歌手,不能总是唱着一首歌,一个形象,对于我来说,我是一直在变化的,这次只是我变化的一个阶段和形象,下次,我还会变!”孙悦说。对于新专辑第二、第三季主题,孙悦显得颇为神秘,表示,“接下来还会让大家体会到更加多变的孙悦。”

  说造型:只要喜欢就可大胆

  也许很多人直到现在都还记得当年那个MV里,一件简单白衬衣,扎两根小辫的孙悦。她亲切温和的笑容,朴素大众化的扮相,真诚动人的歌声,征服了亿万普通百姓的心。后来,孙悦去了韩国学习,回国之后,她摇身一变,成为百变女郎,曲风也从最早的公益博爱歌曲,变为劲爆舞曲以及电子R&B音乐。孙悦在韩国举办了10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并担任了韩国旅游观光形象大使、2002年足球世界杯形象大使等。孙悦在音乐和造型上走出了国际化的一大步,她变漂亮了,瘦了,嗓音加入了电子元素,变得有点让人眼花缭乱。

  在前不久参加颁奖典礼时,一头红发的孙悦造型十分抢眼,甚至还有点“雷人”,很多人评价说孙悦在模仿LadyGaga。对于这个评价,孙悦显然很不认可:“所有的造型,不管评论如何,都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每一套造型都有它独特的特点,有的突出衣服,有的突出眼妆,有的突出配饰。我喜欢尝试,至少我有勇气去尝试。太多人说我是LadyGaga了,我们的宣传策划里从来没有这么个名字,一切的打扮都是我和我的造型师商量着来的。”采访中孙悦还特别强调了一句:“请媒体最好帮我澄清一下,我不是模仿LadyGaga,我就是中国的孙悦!”

  聊儿子:爱动脑筋很像自己

  2006年,在歌坛打拼了十多年的孙悦结婚了,丈夫是从事IT业的吴飞舟。2007年,她生下了儿子吴儒生。其实这个小家伙公众并不陌生,在前不久孙悦为新专辑拍摄宣传照时,两岁半的小儒生也在写真中与妈妈抢镜头,母子一同演绎“辣妈潮孩”造型。

  说起儿子来,孙悦的话语中充满了母性的温柔:“有了孩子之后,发现自己真的不一样了。现在只要我不工作,我就不出门,留在家里陪儿子玩。因为教育孩子我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所以我都是尽量自己带着他。现在在我们家,只要有我在,我儿子肯定就特别高兴。”在孙悦看来,跟小孩子玩儿并不是一件难事:“他现在还小,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对大人的指令也不能一下就做到,所以你只要耐心地陪着他玩儿,他就会很高兴了。”

  虽然现在儿子还小,但孙悦已经很骄傲地看出来儿子的性格很像自己:“他想问题的时候,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一看就是在那想主意呢。我就觉得这一点他挺像我的,特爱动脑筋。”

  诉亲情:哥哥受自己“指挥”

  熟悉孙悦的圈内人都知道,孙悦是个重亲情的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孙悦依然把自己赚的钱通通放在父母那里,她说:“我只会花钱,不懂投资,饺子馆的经营都是听爸爸哥哥的,我的钱也是他们替我存着。手头的花完了,他们再给我。”

  先是在娱乐圈打拼,然后又扮演商人的角色,一路走来孙悦都是成功者,这和家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孙悦的哥哥孙铁林,他应该是孙悦生命中除了丈夫和儿子之外最重要的人了。就以家里开的这家饺子馆为例,孙悦说她只为饺子馆投入了房费、设备、装修费,但经营方面都要听哥哥安排,“虽然一个月的花销极大,材料费、水电费等加在一起不下几万元,但目前一直处于盈利状态。这得感谢我哥,没有他的话,我也不能这么放心。”

  孙悦说从小她就爱跟哥哥一起玩,两个人走到哪里都是“哼哈二将”,“遇到事情都是我出主意,然后指挥我哥去干这干那。这么多年了,他也习惯听我的。”如今孙悦事业成功,哥哥对妹妹的保护也交给了妹夫,兄妹关系就变得轻松愉快了很多:“现在我跟我哥在一起就是谈孩子。他的儿子现在也有7个多月大了,每次见到我侄子我就想,将来就是那对小哥俩的天下了。说起来也好玩,我侄子的性格就像我哥,特别憨厚,虎头虎脑的,跟我儿子正好相反,我说以后他俩也是"哼哈二将"了。”(齐书勤)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