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春晚后遇三大假传闻 宋柯否认签约太合麦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3日09:02

  自王菲在春晚上演唱了一曲《传奇》以来,关于她的许多传闻就接踵而来。尽管王菲一直保持着低调,不做任何回应,但她的经纪人、朋友都纷纷站出来,代为澄清。

  “菲”闻1 拒领央视的三等奖

  好友李健:那个奖是游戏

  “在日前央视公布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中,《传奇》败给呼声极高的小虎队,与两首名不见经传的歌曲《相亲相爱》和《幸福》并列三等奖。因此有传闻指,在央视元宵晚会的颁奖环节中,王菲成为唯一一位没有现身的获奖者。

  对此,《传奇》的作者、王菲的好友李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那个奖根本就是一场游戏。奖项是个锦上添花的东西,但排名先后根本不值得在乎。”李健认为,喜欢王菲的人大多已步入中年,忙于事业,他们上网时间不长,投票激情不高,虽然导致王菲票数的落后,但不影响王菲的影响力,“喜欢她的歌迷照旧喜欢她,不会因为王菲没拿第一就放弃她。我就喜欢听王菲,她开个唱我一定会买票去看!”

  而春晚过后,王菲现场的装束,大到奢侈品牌的上衣,中到桃红色丝袜,小到指甲油,都被粉丝依次搜索,成为追捧对象,不少货品甚至一度卖脱销———这似乎也印证了天后的魅力不减。

  “菲”闻2 成为网游代言人

  经纪人: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一曲《传奇》引来了许多网友的争议,近日有消息称,王菲将以数千万元的巨额签约费加盟某网游公司,从事多款网游的宣传工作,其后还会出演由网游改编的电影,并可能担任游戏产品虚拟NPC的形象原型。

  为此,媒体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求证。一听完记者的转述,陈家瑛便立即否认道:“不会,你们不要听信网上的这些传闻,完全是不可能的事。”至于该网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暧昧态度,陈家瑛有点激动地说:“他们当然不会否认,是他们编出来的新闻,这些一看都知道是炒作。”

  “菲”闻3 签约太合麦田

  宋柯:那是媒体的误解

  昨日有消息称,王菲复出将签约太合麦田(太麦)。太麦老总宋柯,对此事予以否认,表示他和王菲并没有谈到签约的问题,有此传言是媒体的误解。

  接到电话时,宋柯笑着说已经有很多媒体来求证过了,“这件事我和王菲都不知道。”他说,“王菲将签约太麦”是媒体的一种误解,“可能是因为《传奇》的制作人讴歌是我们公司的,还有去年(张)亚东的专辑里有首歌王菲唱的,也是我们公司做的。”

  宋柯说他和王菲私底下也有接触,但并非为工作、复出之事,而是“朋友私底下吃饭聚聚”。虽然没有谈到签约的事,但是宋柯并没有否认有签约王菲的意向,“哪个公司没这个意向呢?”(原文略有删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