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子皓虎年开门红 等九年终获雪碧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10:57
袁子皓获奖
袁子皓获奖

袁子皓雪碧榜演唱
袁子皓雪碧榜演唱


  素有华语乐坛的“流行风向标”之称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2月28日的深圳宝安体育馆颁出了09年度的成绩单。这份成绩单中,有周杰伦、林俊杰、张靓颖、张韶涵、潘玮柏、飞轮海、水木年华等如雷贯耳的名字,也有努力打拼九年终获雪碧榜肯定的再出发歌手袁子皓(袁耀发)的美丽光环。

  一奖等九年

  “为了这个奖,我等了九年”来自21东方唱片的歌手袁子皓这样感慨到。香港出生,澳洲长大,台湾出道,周游世界后又来到内地签约21东方唱片,成为田震、毛宁、何炅等艺人同门的袁子皓重新起飞。屈指算来,虎年的这个开门大奖“雪碧新人奖”来的不易,着实是个好兆头。笔者了解到,袁子皓不但在央视《星光大道》上有出色表现,而自签约后,也因一首《傻傻爱》打动内地歌迷的心。更让东家满意的是,外形俊朗,对表演颇有天份的袁子皓,也于请去年受到影视界的赏识,接连接拍了央视的爱心电影《天使不孤独》和电视剧《女儿之谜》,并在其中担纲主角。

  完美的生日礼物

  有趣的是,对于袁子皓来讲这份沉甸甸的奖项。也是他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26日刚过完自己的生日,28日就拿到这个给予我鼓励与激励的奖项,让我对这刚刚到来的2010年充满了希望与挑战的信心,也谢谢雪碧榜,谢谢我的公司21东方唱片的每一个同事,谢谢大家送给我一个那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信心满满演艺路

  对于今年的发展方向,袁子皓信心满满的表示:“我会更加的努力去做好我的音乐,握好我自己方向,不让认识我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失望。也希望在表演上有令自己满意的表现。”不少歌坛前辈也获颁今年的雪碧大奖,李宗盛,陈奕迅,容祖儿,周杰伦,张韶涵,张靓颖,林俊杰,飞轮海等等一系列的明星大腕悉数现身。 “今天也有很多的前辈来,也是给我了一个特别直接学习的机会,看到前辈们的成功,我也看到了我自身的不足。”袁子皓也这样谦虚的对前辈和同行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另据了解,2010年的雪碧榜于28日在深圳的宝安体育馆举行,当晚中港台三地顶级歌手齐聚一堂,倾力献唱回应歌迷的热情,而当天正好也是元宵节,在“年”的热闹气氛中,歌坛又拉开了新一年的火红序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