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受邀中国侨联 “亲情中华”艺术团赴美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12:43

  二炮文工团青年军旅歌唱家乔军在2月18日正月初五随团赴美,参加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大型巡回演出。此次演出是由中国侨联主办“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首场演出在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举行。此次美国巡演将走访华盛顿、迈阿密、达拉斯、孟菲斯等几座城市进行巡回演出。

  为加强对海外侨胞与侨社的服务和联系,“亲情中华”成为此次巡演的主要任务。乔军作为受邀的嘉宾之一,特意为此次美国巡演准备了自己的优秀歌曲《红红火火大中华》、《蒸蒸日上》、《拉二胡》、《爸爸妈妈》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并也为侨胞献上大家所熟悉的《红星照我去战斗》、《母亲》等亲情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