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雪糕开舞蹈课 卖力教学免被周董“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12:45
雪糕调整女生动作
雪糕调整女生动作

雪糕卖力教学
雪糕卖力教学

雪糕亲自妩媚示范
雪糕亲自妩媚示范

雪糕兴奋指导教学
雪糕兴奋指导教学

雪糕专业指导如何抓节拍
雪糕专业指导如何抓节拍

  新春刚过,“与JAY同型”的十强选手们就在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密集的舞蹈训练,备战3月2日决赛。新年刚开工,雪糕也似乎要借此机会大展筋骨,教起课来很是用功,满头大汗的同时不忘调侃:一定要好好教,不然会被杰伦骂!

  雪糕在该次活动的举办之初就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经常和好友周杰伦同台演出,更主要的是因为雪糕也是该次活动的评委之一。近日,雪糕再次受主办方之邀来到北京,为选手们做舞蹈的培训,好长时间没见,大家都异常的激动,除了互相送新年祝福之外,雪糕老师也是非常卖力的教这些同学们,每个动作,每个神态都严格要求。因为有了之前的默契,选手们都能很快的进入状态,他们对于雪糕老师能来授课都异常的兴奋,这些可爱的选手们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争先恐后的向雪糕老师请教,甚至连“杰伦现在到底有没有女朋友?”都成了重点问题,让雪糕哭笑不得,他更是开玩笑的说,他们都这么好学,看来我得更加卖力了,要不杰伦非骂死我不可。同时他也希望每个选手都能在决赛中好好发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