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唱片约签给谁?不是“大风”也非“麦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2010年03月03日20:29

  本报讯 菲复出,首张唱片约会签给哪家公司?早先有传她将加盟金牌大风,昨日又传王菲意属太合麦田,太麦老总宋柯对此予以否认。

  传闻称,王菲复出后的首张唱片约是宋柯现在努力的方向之一。此前王菲复出的第一首歌《幽兰操》,是太麦的音乐制作人讴歌所写,春晚演唱的《传奇》也是讴歌制作;再加上张亚东是王菲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宋柯与张亚东是好友,张亚东目前也有约在太麦。如此而言,宋柯很可能借助张亚东与王菲多年的私交,有望拿下王菲复出的唱片约。不管是太麦的宣传人员还是老总宋柯昨日对此消息都表示否认。不过,宋柯并没有否认有签约王菲的意向,“哪个公司没这个意向呢?”

  2月23日,有媒体指成为金牌大风新股东的庞维仁,欲以天价邀请王菲加盟,而且王菲喜欢的歌手李健目前约在金牌大风。王菲加盟后,极有可能邀请李健为她打造新专辑。不过,这一传闻日前已被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否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