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晓培等待恢复自由身 黄品源自掏腰包制作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07:54
林晓培
林晓培

黃品源
黃品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晓培(Shino)去年合约被转卖给讨债集团,演艺事业雪上加霜,她仍未放弃歌手梦,为了发行翻唱专辑《五语伦比》,向长辈周转100多万,倾全力独立制作,诠释偶像潘越云、蓝心湄的经典歌曲,她昨天举办记者会态度低调,表示不想向东映唱片老板林峻贤提告,宁愿拖过10月,等合约终止恢复自由身。

  同事瞒着她,悄悄请潘越云、蓝心湄写卡片祝贺Shino,给她意外惊喜,目前发行的3千张,在张惠妹、宪哥都宣布认购50张,目前仅剩200多张存货。而暌违3年,黄品源再度推出新专辑《双鱼的责任》,自掏腰包花了500万积蓄,从创作、制作到拍摄MV一手包办,虽然主打歌是首情歌,但他坦承不是写给老婆的,反而是追忆以前恋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