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晓培扛百万债难度日 酒驾案两年后出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7:56
酒驾事件2年后,林晓培重新出发,发行新作
酒驾事件2年后,林晓培重新出发,发行新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酒驾风波2年多,歌手林晓培终于再出发,准备发行新作品,因为当初欠家属8百万台币的赔偿金,只偿还了一半,现在PUB跑唱,月收入顶多10万多台币,还得扣掉房租和生活费,生活窘困,但是她说很感谢家属,给她机会重新出发。

  林晓培说:“债务真的一个忽然出现的负担,车祸也是一个该死的意外,我一个人要活两个人的命。”真的是连对方的份一起活下去,支出也得比平常多,肩上扛着的实际重担,没有因为发片减轻,因为当初和对方家属谈好的和解金是8百万台币,和解付了一半,剩下的4百万逐月摊还,但是跑PUB唱歌,每场收入2万,一个月顶多10万元的收入,还得扣掉房租,还钱到现在,还剩下2百万的债务。

  走出酒驾阴影,好不容易等到这个雨过天晴的发片机会,再出发,林晓培选择面对人生窘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