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新专辑发行 被美女喂草莓尴尬不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30
阿杜出席活动
阿杜出席活动

  睽违三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近日在台湾发行最新专辑《没什么好怕》,穿起合身西装、紧身裤增添了时尚感, 摆脱以往给人“漂泊浪子”的形象,成功转型成型男,而所到之处总有一群女粉丝为之疯狂,觉得他超Man。但那么Man的阿杜竟然最恐惧少女最爱吃的水果草莓。虽然新专辑叫做《没什么好怕》,但其实阿杜怕的东西可多了,怕坐飞机、怕冷、怕蜘蛛,就连任何由草莓调味的料理,阿杜通通拒绝。

  日前,阿杜在台湾出席电台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与阿杜合作《没什么好怕》MV女主角夏于乔献上酸、甜、苦、辣四种食材,要测验阿杜的Man指数。在夏于乔喂食阿杜草莓的当下,阿杜竟被记者拍到激凸照,让阿杜尴尬不已。

  当日其中甜食则是准备草莓伺候阿杜,没想到草莓才一入口,阿杜立刻求饶吐出来,让大家非常惊讶。其实阿杜小时候超爱吃草莓,但却因为曾经一天狂喝太多草莓牛奶,在半夜睡觉时突然“吐奶”,吐得自己全身草莓奶味,从此开始畏惧草莓。阿杜表示,有一次在签唱会现场歌迷送上亲手制作的草莓蛋糕,请他现场品尝一口,阿杜担心拒绝会让歌迷伤心,索性牙一咬吃了整整一大口,但看见歌迷心满意足的表情,顿时阿杜也觉得没什么好怕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