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杜新专辑预计4月内地发行 封面提前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24
阿杜专辑封面
阿杜专辑封面

  睽违近3年没有发片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在广大歌迷们的深深期盼下,终于将推出最新专辑《没什么好怕》,海蝶唱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新专辑的内地报批手续等问题,阿杜的新专辑预计在4月份内地发行。

  此次海蝶精心为阿杜量身打造“杜氏情歌”《没什么好怕》全K歌专辑,不只是一张唱片,更是一张完全属于阿杜的专辑,在经历了不同时期的磨练与成长,藉由他的音乐产生一种共鸣,阿杜带着最初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感动听者,这一次选择勇敢的为自己幸福。

  专辑同名歌曲《听见牛在哭》是最贴近心灵的杜式K歌,民谣与流行乐的新式结合。著名作词大师林秋离以擅长的自创新用语,描绘出现代人的无奈与疏离感,加入台语经典名句“一只牛要卖五千块,五千块要买一只牛”,阿杜以沧桑却极深情的嗓音,完美诠释歌曲意境;在疲惫的人生旅途中,我们变得盲目又苛求,而终究,我们都只是生命的俘虏。

  此次阿杜在新专辑的造型中更加突出型男本色,新专辑《没什么好怕》还没有发行,但海蝶公司还是让久等的歌迷提前惊喜,专辑封面提前曝光,阿杜在此次的专辑造型中突出成熟的男人味道,也变得更加帅气有型,有网友评论说阿杜比以前更有“味道”,变得更帅了,更有大胆的热辣女网友上传自己的身材照片,并留言希望与阿杜共度春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