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案有新线索 “上厕所”说未有确凿证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8:18
康拉德-莫瑞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法院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一案上获得重大突破,官方称已找到证据证明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有罪。康拉德-莫瑞涉嫌提供假证词,将难逃法律的制裁。

  根据之前美国验尸官的尸检报告,异丙酚是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洛杉矶法院就此以“过失杀人罪”指控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一审中,康拉德-莫瑞表示,他只给杰克逊注射了2.5毫升的异丙酚。一审过后,康拉德-莫瑞获得了保释。但是,经过调查发现,康拉德-莫瑞在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数量的问题上提供了假证词。据美国麻醉学者协会会员的麻醉师约翰-丹波斯基称,2.5毫升的异丙酚并不能让一个成年人入睡。而且在杰克逊家中,发现了证明康拉德有罪的重要证据——一个撕裂的药瓶塞儿。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在杰克逊的案发现场,他的卧室里有一个20毫升的异丙酚空瓶子。另外,杰克逊家中的壁橱暗格也有几瓶异丙酚,其中还有一个已经用完的100毫升、橡皮塞撕裂的异丙酚空瓶。而这将成为指控康拉德-莫瑞的最重要证据。

  美国媒体表示,杰克逊有可能是被康拉德-莫瑞注射了100毫升异丙酚,用药过量毙命的。

  美国媒体称,康拉德当时急着去洗手间,简单判断完杰克逊的身体状况后,就开始配药。很有可能他只用肉眼判断了药物的剂量,就匆匆忙忙地给杰克逊用药了。在杰克逊的死亡案中,对康拉德-莫瑞的指控已经逐渐明朗,这位杀人凶手已经难逃法律的制裁。

  回应:

  “上厕所”说未有确凿证据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一审中获得保释的康拉德-莫瑞将在近期再次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康拉德-莫瑞的律师表示,康拉德-莫瑞现在就在洛杉矶,如果被传讯,他将十分乐意配合调查。

  洛杉矶地区律师事务所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对康拉德·莫瑞不利的文件记录在案。对于有媒体透露在给杰克逊注射那支致命的药剂前,康拉德·莫瑞急着去厕所,因此用肉眼简单判断药物的剂量,导致杰克逊用药过量而死的说法目前还未找到确凿证据。

  新闻链接:

  杰克逊儿子疑被堂哥电击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13岁的侄子贾法最近网购了一支电击棒,外传他拿电击棒当玩具,把杰克逊8岁的小儿子当成“肉靶”做实验,不过,杰克逊的母亲凯萨琳通过律师否认了此事。

  有网站披露,迈克尔-杰克逊的孩子及其哥哥的儿子贾法都住在祖母家,3个星期前,贾法在网络购买的电击棒悄悄送到家,上星期孩子们在家里把电击棒当玩具枪玩耍,警卫发现贾法竟拿电击棒欲电击杰克逊的小儿子,立即阻止并没收。

  此事被美国媒体报道后,身为杰克逊3个子女唯一监护人的凯萨琳随即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没有任何杰克逊的子女受到威胁,他们都很安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