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经纪人:并非担心票房不好才选小场地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3月05日09:06
王菲年前捧场那英复出演唱会,向好友取经
王菲年前捧场那英复出演唱会,向好友取经

  王菲将于今年10月复出巡演,首场演唱会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其经纪人陈家瑛前日透露的消息。

  2010年,王菲将全面复出。刚刚在央视虎年春晚(更多相关内容)演唱完《传奇》,就继续筹备巡演。陈家瑛表示,王菲巡演确定于10月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各办10场,首场演出定在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而非能容纳万人的工体、首体。“场地不是很大,是在室内的,主办方综合考虑后决定选在这里。4月底或者5月初会在北京举办记者会,正式宣布这个消息。”陈家瑛强调,“并不是担心票房不好才选小场地。”

  王菲2010年复出路

  1月,为《孔子》演唱的主题曲全球首发

  2月,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独唱《传奇》

  年底,举行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