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宅太久疑似抑郁症 黄阅下节目看心里医生治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17:31
电话连线时的黄阅满头大汗
电话连线时的黄阅满头大汗

  宅了太久的黄阅, 近日红肿着眼睛上节目出来见人, 发现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更是无法应对媒体提问,沉闷的回答使现场一度陷入阴沉,一个小时的节目访问, 主持人15分钟就收尾了, 出了录影棚直接建议黄阅去看心里医生。

  据悉,一直对音乐热爱,但却没有任何音乐方面进展的情况下,黄阅的内心很焦虑,常常把自己关在家中,最多的时间居然可以长达1个多月足不出户,称之为中国第一宅男一点也不夸张。在音乐方面的沉寂,在感情方面受过的伤, 都是使黄阅成为“宅男“最重要的因素。身心都很疲惫的他,对生活对感情都有了非同于常人的认知,他可能对未来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但很少能够去脚踏实地的落实。

  昨日,黄阅带着自己真实写照的歌曲《一半》上节目宣传。某节目中黄阅低沉切无趣的聊天、断断续续的语无伦次,让原定一个小时的节目,主持人15分钟就收尾了。制作单位向记者透露,当天每个节目中的他回答简短并经常表现出精神恍惚和意志低沉的状态,就连简单的打招呼都无法理清条理,工作人员表示担心是否有得抑郁症,节目方更是建议去看心理医生。多个节目中都表现出同样状态的黄阅,在经过公司的商议后提前结束了工作,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急忙赶往某医院进行精神方面的检查和治疗。

  黄阅的精神情况到底如何,我们还将会进一步的报道,娱乐圈到底会对艺人造成多大的压力我们不得而知,这点也只有艺人自己能够体会,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会去关心他们的作品,而不是一味关注他们的私生活和感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