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阅华丽出席英国百年庆典 新专辑筹备年底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3:52

  日前正在积极准备新专辑的华纳艺人黄阅,参加了英国百年男装服饰品牌在中国的周年庆典,此次英国品牌男装也是看中黄阅青春、活力及不断的努力形象,很符合品牌的精神及一直以来执着的追求。黄阅本人还透露,新阶段正在筹备个人最新专辑,年底将面市。

  据悉,黄阅现场演唱了《折子戏》等3首歌曲,黄阅阳光帅气的形象也引来当场观众不断掌声,黄阅自签入华纳音乐后一直在积极筹备新专辑,有望在年底面市,从唱片的整体规划及制作,团队来讲也是从分体现出华纳两个三地的资源与号召力,专辑的内容及方向较黄阅之前会有很大的改变,对黄阅的新专辑公司充满希望。在接受采访时,黄阅表示:新专辑中歌曲的曲风和风格与以前有很大变化,希望大家听了新专辑后能重新的认识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