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闪耀音乐先锋榜 摇滚新贵羊城折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7日17:43
乔任梁手握奖杯
乔任梁手握奖杯

乔任梁首登音乐先锋榜舞台
乔任梁首登音乐先锋榜舞台

  日前,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拉开帷幕,乐坛摇滚新贵乔任梁以全新造型亮相盛典,并将先锋新人奖及音乐先锋榜十大金曲奖收入囊中。尽管当晚群星云集,但作为内地新晋歌手的代表人物,乔任梁凭借着高品质的音乐作品和精彩的舞台魅力,成为当晚最闪耀的焦点。

  《梦想的窗》唱响粤语地区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其奖项的归属也彰显着本年度华语乐坛的流行趋势。作为内地新晋歌手的代表人物,摇滚小子乔任梁于09年底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用最震撼人心的声音、最独特的摇滚气质唱响了整个华语乐坛。此次2009年度颁奖典礼上,乔任梁也正是凭借着这一张高品质的音乐大碟一举囊括了当晚先锋新人和魅力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焦点。

  众所周知,音乐先锋榜作为广东地区的一大音乐盛事,粤语歌曲占据了相当大的一个比例,乔任梁此次也是继09年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后又一次冲锋粤语歌坛,而《梦想的窗》以及乔任梁本身在颁奖礼上的受欢迎程度,更是说明了这个唱着心声呐喊着坚持的摇滚小子成功的用歌声让粤语歌的听众们感受到了来自乔任梁的热情与实力。

  乔任梁新造型引领潮流

  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敏锐的时尚感引领着着装潮流,在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休整之后,乔任梁以飞机头的新造型亮相在大众面前,此次参加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乔任梁更是精心挑选了演出服装,红色的底衫搭配上特殊剪裁的小西装礼服,既大方时尚又不失个性,与当晚的整个舞台氛围都非常搭配。而乔任梁的新发型更是得到了其歌迷的最大支持,一度在现场高呼“乔任梁,飞机头”,更是粉丝表示要紧跟偶像的脚步,剪2010年最摇滚的“飞机头发型”。

  在星光闪耀的音乐先锋榜舞台上,乔任梁虽然是乐坛新人,但却成为了当晚人气最高的明星。乔任梁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梦想的窗》、《和你在一起》两首歌曲,热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更是赢得了歌迷的阵阵尖叫。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