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歌迷为偶像维权 摇滚小子即将启程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01
乔任梁即将到沈阳
乔任梁即将到沈阳

  近日,拥有着超高人气的摇滚小子乔任梁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专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为了保护偶像的权利,乔任梁的粉丝自发组织支持正版唱片,抵制各种盗版行为,粉丝的这一行动也让乔任梁倍受感动。12月25日,乔任梁将携带自己的全新专辑抵达沈阳,展开新专辑沈阳的签售活动。

  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聚集了超高的人气,此次个人全新大碟《钻石》的发行更是让等待已久的歌迷雀跃不已。为了能够保障乔任梁的权利,自专辑歌曲曝光起,歌迷们就自发组织开始了偶像的维权活动,从网络图片、歌曲链接、MV下载等等,歌迷们自发抵制各种有可能发生的盗版行为,以防止有人恶意侵害自己偶像的权利,歌迷们也都表示,他们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支持乔任梁的首张个人专辑。而乔任梁得知歌迷的这一行动,也非常感动,坦言粉丝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家人,自己也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结束了上海、宁波、杭州的签售之后,本月25日,乔任梁将携带自己的全新专辑来到沈阳,在这里继续自己的新专辑签售活动,可以跟更多的歌迷进行互动,来感谢歌迷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