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大秀海豚音献唱 下次演唱会要穿比基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09:02

  “灵魂女伶”彭佳慧周末在台北LEGACY举行小型售票音乐会,现场挤满近千名粉丝,七年再出发的她看见粉丝的热情,多次鞠躬感谢,彭佳慧表示,因为时间关系很多歌词都无法唱到,她允诺歌迷今年一定举办大型演唱会,没有唱到的歌曲到时再唱个过稳。而不太会说彭佳慧也在音乐会上演唱洪一峰创作的《旧情绵绵》,她表示洪老师是个优秀的音乐家,每次演唱会惯例一定会演唱一首他创作的台语歌曲。

  彭佳慧在音乐会上以玛丽亚凯莉的《Vision OF Love》开场,大袖高超的海豚音演唱技巧,也演唱《敲敲我的头》、《离开》等十多首歌曲,穿着亮片裤子登场的她自爆裤子是用别人用剩的布料作的,一件在外面贩卖价是1万元,但在好友造型师刘培华的下,只花了2千元,让她得意不已。因为年节度假后,彭佳慧目前肥了2公斤,她开玩笑说都肥在胸部上,还说这次音乐会的服装较保守,下次演唱会要穿比基尼上台回馈歌迷。


  音乐会上来了不少圈内老友,包括艺人康康、方文山、柯有纶、李圣杰等等,这次终于跟方文山合作《分手不是不可以》,她大赞方文山是她心目中最棒的作词人,而与康康十多年的好友交情,彭佳慧也特别介绍康康将成为她的师弟,友情上再多一层关系让她很开心。而到场的柯有纶让彭佳慧十分开心,原来以前跟柯受良(小黑)在同一间唱片公司,彭佳慧说,黑哥对她照顾有嘉,是个非常体贴的好男人,所以以前就常常看见柯有纶在身边跑来跑去,从小看到大的小男生已经成熟变成型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