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扮小姐收服老公 传授周蕙超完美人妻秘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8日09:3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佳慧和周蕙情比姊妹深,两人去年一前一后发片,宣传期忙得天昏地暗,4个月没碰面,好不容易趁着春节期间,抽空来个“贵妇下午茶”。彭佳慧一见周蕙就摆出姐姐姿态耳提面命:“我希望你今年能嫁出去”,并传授多招超完美人妻秘诀,希望周蕙也能得到幸福。

  同是牡羊座 际遇相似多

  两人认识7年,同为牡羊座个性契合,加上前几年唱片合约都出状况,停摆多年无法发片,因此一路相挺,成了最佳姊妹淘。喝下午茶时彭佳慧拉着妹妹彭佳霓“参一脚”,但三人站在一起,连彭佳慧都笑称:“蕙儿跟我长得比较像,我们才像亲姐妹吧。”

  两人不只感情亲,连选老公、交男友都一个牵一个,互有裙带关系,彭佳慧老公Steven当初苦追她多时,周蕙说了不少好话,才让彭佳慧动心;后来Steven将自己的换帖兄弟Tony介绍给周蕙,因此彭佳慧现在不时就紧盯周蕙何时点头出嫁,两人便可从姐妹淘晋升为妯娌关系。

  巧扮酒店小姐 收服老公

  彭佳慧还早早跟周蕙分享自己收服老公的绝招,“我承认我很严格、有原则,但我对Steven真的很好,我也常和结过婚的朋友说,‘老公如果有二奶、一定是老婆的错。’”

  结婚初期,有回Steven去大陆出差,因公到酒店应酬,结果手机讯号不通,整整失联一晚,Steven返台后,彭佳慧竟在家扮起制服妹,端水果、坐老公大腿上,娇嗲地说:“酒店小姐会做的,我也都会,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啊。”把Steven按捺地服服贴贴,从此再也不上酒店,高明的驭夫术让周蕙甘拜下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