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齐秦演绎爱情 《千言万语》对话邓丽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5日18:11



  由彭佳慧联绝齐秦重新演绎的邓丽君《千言万语》。至歌曲上榜以来,无论是来自电台DJ的支持,还是网友的叫好,以及乐评的好评等等,都是连获佳绩,好评如潮。至在中联榜上榜5周,连续四周摘得桂冠。

  有人说全世界最难唱的歌,就是所谓的经典歌曲。这次彭佳慧在新专辑《因为…女人说》里,选择了华人音乐里的传奇歌手---邓丽君,择取了她的经典歌曲《千言万语》。拉来自己经纪公司的师兄齐秦助阵,重新大胆诠释这首经典。

  《千言万语》原来是邓丽君独唱的歌曲,现在转换成了两人的男女对唱,这首歌曲在原有的温暖上,变成对唱之后,多生出了一丝幽怨,有一种相隔两地无法见面的忧愁,这种距离,让千言万语变成了很相思的歌曲,对于这种音乐上的化学变化,齐秦说:“像是演了一出爱情故事”。不禁让我们听了也多了份感动。

  在制作的创意上,除了以编制盛大的乐团演出来搭配这首歌,配乐也制造出了一整部爱情故事的气氛。听者很容易在第一个小节的时候,就掉入了这个情节的想象中。

  邓丽君是华人世界里最传奇的歌手。今年是邓丽君小姐逝世15周年,彭佳慧和齐秦的演绎除了向她致敬之外,也用自己同样被许多赞许的演唱功力重新诠释「千言万语」里丝丝入扣的情感。

  齐秦、彭佳慧、邓丽君,21世纪里最完美动人的跨界相逢,音乐与情感最深切的感动,都在「千言万语」里抒写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