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星妇女节扮靓有绝招 任曦典雅造型再次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10:27
任曦春季美容妆扮
任曦春季美容妆扮

任曦时尚妆容
任曦时尚妆容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瀚唐国艺旗下艺人任曦应某时尚美容杂志社邀请,参加白领丽人春妆展示会,她的清新典雅造型得到在场嘉宾一致好评。

  任曦,80后的巨蟹座女生——首届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全国总冠军,首届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季军并师从林志炫,《尚嘉》“年度十佳女孩评选”活动获最佳笑容女孩奖,《昕薇》专属模特,瀚唐国艺旗下全能艺人……

  她带着选秀总冠军的光环一路走来,永远把音乐放在第一位的她,终于在2010新春之际推出个人首张同名EP,必将在2010的流行乐坛中发光发亮,获得巨大反响。

  任曦首张个人EP由瀚唐国艺与九乐唱片联合策划制作,金马奖音乐制作人曾檐操刀包揽全部音乐制作,全部音乐作品都是由台湾情歌天王林志炫监听确认通过。三首歌曲动静结合,积极向上,歌词与旋律都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并且易于传唱,充满着阳光与希望,歌曲风格与任曦的温柔声线完美融合,是现今歌坛中从未有过的清澈与恬静,来自心底的声音,触动每一位听者的感性神经,引起强烈共鸣,市场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